close
今天跟我姐姐去華納威秀~~人好多好多
我之前ㄉ男友都帶我去那看電影!!
從跟他分手後...我就沒去過華納ㄌ..
電影也好久沒看ㄌ..
哈利波特1.2級~我男朋友都帶我去看~
那.....第3級的呢??看不到了八~
想想真ㄉ有好久好久沒去ㄌ~
這次我跟姐姐媽媽一起來~
人好多..亮晶晶ㄉ燈也好漂亮^^
看著那些好美麗ㄉ燈~總覺ㄉ少ㄌ些什ㄇ感覺
還有..我ㄉ寶貝戒指不見ㄌ= =. .
今天出去手指都空空ㄉ..感覺~

哈哈~~我今天特地用成卷髮喔~^^
我抓超久ㄉ~也吹好久~用ㄌ大半時間..
還把髮臘隨身攜帶...
一值ㄑ洗手間抓抓抓好多次><
ㄏㄏ...應該有抓成功八^^
我姊ㄉ朋友說~他以為我去燙捲勒!!哈哈~成功!!
結果後來~有人說~< 看不出來..不捲阿?? >= =
好難過喔...我抓ㄌ這ㄇ久..這ㄇ多次..
臨前還去洗手間又抓一次ㄟ= = 都白費ㄌ..

後來我去打藍球~那ㄍ籃框好詭異喔!!
超級詭異ㄉ..最近詭異ㄉ事很多喔= =
一直打球~我都還沒吃晚餐ㄟ~ > <。。哭~
好想吃喔= = 呵~~媽~有人讓我餓肚子!!打..
又冷~我只穿一件薄上衣ㄟ= = 再打..
但是後來我們ㄑ師大夜市~
想說吃臭臭鍋~讓身體熱起來~好冷..
ㄜ....結果沒有找到= =
ㄏㄏ...這是我第一次去師大夜市喔^^
原來這就是師大夜市阿~人很多~很好^^
我還說..我自以為我是夢幻遊戲裡ㄉ美朱
以為我可以被書吸進去ㄉ事..說出去ㄌ!!
ㄏ...應該會覺ㄉ我很白痴八..
我沒被吸進去..我還很難過ㄟ~> <
不過~我是真ㄉ這ㄇ想ㄉ說..
常常想一些不切實際ㄉ事..可是我真ㄉ相信~
真ㄉ....很蠢ㄇ??

後來回到家...一ㄍ人在好晚走在沒人ㄉ巷子裡
有點怕怕..也有點難過..我好奇怪~ㄏ~ 還有...我ㄉ寶貝戒指不見ㄌ= =. .今天出去手指都空空ㄉ..感覺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