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像?

喝喝....很專情的人囉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見仁見智

(03)♥喜歡的個性是?

率直大方囉

(04)♥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心機重 自以為是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人家喜歡的那種= =+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啦

(07)♥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自然就好

(08)♥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不會八

(09)♥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沒有

(10)♥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憋住

(11)♥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船到橋頭自然直

(12)♥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還是被強迫,你會怎樣?

分囉

(13)♥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魔女

(14)♥如果時間暫停 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搶劫~

(15)♥喜歡上一個人,分辨不出他喜歡的是你還是另一個人,你會怎麼測試他?

間接測試

(16)♥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不知道ㄟ

(17)♥愛一個人 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順其自然

(18)♥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不會怎樣...

(19)♥曖昧好嗎?

不想答   

(20)♥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我不會

(21)♥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機率很小八= =

(22)♥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想拒絕,可是又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麼做!?

這我也想知道..

(23)♥你是哪裡人?

板橋

(24)♥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陪她走完這段路 讓她帶著美好的回憶走

(25)♥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哈 哈...你說呢

(26)♥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看是誰

(27)♥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這個阿...我要說好多好長呢!!這ㄍ我很有感覺...


(28)♥你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應該...

(29)♥毫無周全,只圖半刻的幸福真的叫愛嗎?

沒遇過...不知道!!

(30)♥男生主動好 還是女生?

廢話!!當然是男生囉!!

(32)♥告白要用啥咪方式咧?

喝喝...這個我不懂!!

(33)♥你喜歡的女/男生對你表白?你會?

我會一直偷笑!!

接力題--(34)♥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愛我的人

接力題—(35)♥痴心到底是不是絕對的??為什麼?

ㄜ...

接力題—(36)♥當搞不清愛淂人是誰的時候_ 該怎辦 ?

ㄜ...

接力題--(34)♥彼此相愛,但遇到瓶頸,已經分手了,你想挽回,但是又倔強 ?

看不懂

接力題--(35)♥愛上一個男/女生,但他最後跟你的好友在一起,而且你喜歡的人

       的好友突然跑來追妳,你会怎麼辦!?

如果他對我很好...可以考慮


接力題--(36)♥如果,要你為自己所愛的人放棄壹切_你願意嗎? 未甚抹?

看情況

接力題--(37)♥要你為自己所愛的人死,你會嗎 ?

要愛惜生命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接力完後,最後在加一個問題,讓這個接力棒繼續傳下.最後,請開始選擇下一接力的人

點到誰,誰就來填問卷吧!

嗯,最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喔~~不....停止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