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3點上完課!!
3點半就要ㄑ那ㄍ欣樺他ㄇ約ㄉ聯誼~
老實說..有點懶ㄉ去~
而且又下雨餒...= =
不過AA八人組團員約ㄉ~就要去!!
不然太不夠意思ㄌ^ ^!!
而且對方是聖約翰ㄉ~有些本來就認識ㄌ!!
哈哈~<有一些>聖約翰ㄉ人~真ㄉ很好玩ㄟ^^
那ㄍ主辦宗偉~辦ㄉ很好喔!!很用心^^!!
還有小彬ㄉ行程寫ㄉ很好= =臉變胖ㄌ.ㄏ..
那ㄍ~阿儒ㄉ旗子也不錯~沒給我糖= =!!!
痾~那ㄍ馬克~嘴巴破洞~掉很多飯粒...
不過~好像有些是我掉ㄉ..= =
ㄏㄏ~~我ㄉ車夫是書偉<小美>
人也不錯~話很多..有些應該是他掰ㄉ= =
有人跟我說..書偉說我話很多..他還否認= =
不過..我相信書偉~你不會片我八!!ㄏ..
一開始~我ㄇ玩類似黃金冒險ㄉ遊戲!!
我跟書偉要黃色ㄉ說.....
竟被ㄎ惡ㄉ魚搶走ㄌ啦> <
後來我ㄇ應該是第一名八!!
飄~那組最輸~可是飄很幸運~只被<摸>耳多而已
後來就ㄑ吃大家說有名ㄉ肉粽??
一開始~先發男生ㄉ~發2ㄍ肉粽喔!!
我就好急ㄉ說~怎ㄇ沒有我ㄉ> <
ㄏㄏ..結果~我ㄉ好車夫~就馬上分我一ㄍ喔^^
突然決ㄉ他人好好喔~我真好收買..
原來是女生ㄉ肉粽還沒發~!ㄏ...
不過女生ㄉ是2ㄍ小ㄉ~男生是2ㄍ大ㄉ= =
我也想要大ㄉ麻~~~討厭= =
不過~我好心ㄉ車夫~跟我交換^^!!
所以我也有大ㄉ喔!!耶~超超高興ㄉ呢!!
後來阿~我很迅束ㄉ吃完我ㄉ肉粽..
書偉又說~他ㄉ給我耶~真好~我就吃ㄌ3ㄍ= =還有大的ㄟ
玩遊戲ㄉ時候也是~氣球事件..辛苦你嚕!!
不過~我也幫你撿20塊~扯平
後來~又ㄑ白沙灣放天燈..
天燈還要自己做勒~懶ㄉ作= =
後來男生做好ㄌ..我ㄇ興沖沖ㄉ寫願望
結果天燈還沒放竟被燒掉ㄌ..
願望沒ㄌ~好險真正ㄉ願望沒寫!!ㄏ..
後來又ㄑ漁人碼頭~說要玩國王遊戲!!
一直很好奇~那是啥??
每次只能聽雅文跟漁說~
終於可以看看那是啥ㄌ!!
果然~看別人玩很好玩~自己玩就快死ㄌ= =
後來結束ㄉ時候~
玩ㄌ一ㄍ男女配對ㄉ遊戲~<阿雅說~是來電50ㄇ>
男生女生各寫一名比較有好感ㄉ異性
如果~男生女生剛好寫中對方!!那對就有禮物喔^^
好想要好想要喔..ㄏㄏ^^!!
後來我跟飄都寫車夫說~
結果~我ㄇ跟飄2對~配對成功~萬歲!!
我ㄉ車夫真乖呢~有寫我!!
原本以為他會寫飄勒~
因為他載飄ㄉ時候騎好快喔><
不過好險他寫我...不然我就沒禮物ㄌ
其他8位女士~抱歉囉~禮物我跟飄拿走了~哈哈^^
這次聯誼~~成功!!耶~~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