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陣子,
可能真的以為是"小四"派來給我的那個他...
也或許是夾帶著一絲絲不甘心,才如此執著,


前前後後因為好姐妹的邀約下,
誠心去向小四許願了幾次~~


小S寫下:「有幸找到疼你的男人,就要每天抱著感謝的心情、溫柔的對他、溫柔的看他、溫柔的跟他說話、別耍脾氣自以為是公主,少說討人厭的話,多說你感謝他、愛他,這樣才值得別人疼你!」

 「有幸找到願意跟著你的女人,就要每天抱著感謝的心情、溫柔的對她、溫柔的看她、溫柔的跟她說話、別耍脾氣自以為是王子,高高在上 少說討人厭自以為是實話的難聽話,這樣才值得別人跟著你!」


曾經我遇見一個對我很好的人
可讓我自以為是公主的耍任性
然而我也遇見一個對我很糟的人
而我卻仍然傻傻的很愛他.......


但這種愛情終究都不會長久....


現在,我改變、學習、成長、包容並也理智的看待愛情~~
希望下一段戀情會更好、更美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