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湘湘因為某些原因....
而陰錯陽差滴來到了誠品書店
就想說知性之旅巴嘻嘻~


首先,
第一眼就吸引湘湘的目光的書就是...

嘻嘻~不是在暗示什麼巴.....
唉唉~同時也說明了我內心百感交集的寫照
現在湘湘我的心情只能用以下書來形容了....哀~

真的是讓我傷心又難過........
所以女人在愛情裡不要太傻(雖然很難= =)
不過算了....湘湘也決定不再做無謂的"想"了!!!加油~不然就白看書了餒~

怎麼說我可是個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又漂釀的女人
期待能在28歲以前和未來滴Mr. Right步入禮堂~嘻嘻
所以要準備開始學著點如何做個好人妻~GOGO

站在書店的中心點,開始思考...
首先想到的當然就是燒一手好菜&甜蜜的點心給我心愛的哈尼囉︿︿
所謂~要抓住男人先要抓住他的胃!!!
還是挑動情慾的料理餒,真是太適合了~正合我意!!!哈哈



再來,除了讓老公嘴甜甜~當然還有更重要的甜蜜蜜
關於性福的課題,也是必修課程~羞>///<
不過關於這方面~~~可以去看一點柯夢波丹裡面真的是應有盡有
而且描述的非常之詳細


喔喔~~~還有現在小3肆虐,男人要靠自己把關!!!
我呀~一定會讓我心愛滴男人幸福低離不開湘湘身邊囉

話說撒嬌~~湘湘我最愛最愛撒嬌了餒~︿︿
一說到害人家現在就好想撒嬌餒.....
可是沒有對象給人家撒嬌...糟糕人家不說了!!!哼


阿阿還有還有~要幫我滴主人馬殺雞!!!
讓我的他下班回來就能舒舒服服喔~~


什麼都準備好了,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靠彼此互相包容,
維持這專屬於兩人的美好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囉︿︿


哀哀~~這位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何時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