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錦城上班的時候
大家都說很感人
我就租了

可是看完
愛哭的我ㄧ滴眼淚也沒流
竟然一點點感覺也沒有

今天電影台剛好有播
我沒事做所以又看了一次

我竟然哭的西哩嘩啦
怎麼這麼有感覺呢...

每一幕的舉動
都讓我怦然心動

好奇怪.....為什麼呢

最近記憶力變的很差
才剛剛發生而且很重要的事可以忘的好像沒發生過
可偏偏想忘記的事卻怎麼也忘不掉

我也想要...
那種感覺

開始多看偶像劇或愛情片之類的東西好了
雖然知道是假的
但卻很愛

難道這種愛情真的不可能出現在現實中嗎
如果真的不可能
那我寧願一直活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