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出國去日本
但我根本不想去日本
我想去的是英國!!

好叭...反正畢竟是國外
還是要說一說感想

去日本東京的這五天下來
我覺得...我是去了另一個國家的台北
不過是...物價高了3.4倍的台北= =
這麼不合理的價錢我買幹麻??
真的是瘋了...也太誇張了巴
而且都MADE IN CHINA 阿

所以那種紀念品(也都是大陸製)的價錢
在台灣可以買很多更好的東西
所以...以我的個性我真的是買不下手
真的是什麼都貴
貴到...最後都懶ㄉ翻價牌了
因為猜也大概知道價錢

結果我很白痴...第一天
我到日本千葉縣成田市我就很衝
一看到小花眼藥水馬上都就買了
因為大家都一直說東京的東西以物價昂貴出名
這裡買最便宜什麼的
結果...後來發現我買貴了超多= =
整個很火...因為日本的價差很嚴重!!
所以都要多比較...但我畢竟是觀光客去一次又不能回頭買....是怎麼比價阿??
所以魚...抱歉了...我買貴了

因為這樣~所以後來我就很謹慎
第二.三天....因為怕買貴所以我什麼都不敢買
後來第四天...發現來不及...一堆東西沒買= =
所以就去飯店最近的藥妝店
發現...原來第二.三天逛到的那間是最便宜的....我很想跳樓
但沒辦法...明明知道貴超多的東西
我還是一定要買= =

總而言之
一趟五天的日本下來
價差的關系...賠了我3千多元日幣
雖然我一共戴4萬日幣去花
但是虧到我就很不爽

喔喔~~我還買了一條圍巾
5200日弊....這備子我第一次買這麼貴ㄉ東西送我自己
我圍巾在台灣買都100元ㄟ

所以後來我都買土產
雖然土產也是天價!!
一個小雞蛋糕...等於一分麥當勞了啦
但畢竟是台灣吃不到的東西嘛~~
所以就給他豁出去啦

所以各位同仁
就大家一起吃土產巴
不要怪我..我一開始真的很用心在挑紀念品的說
但是...實在划不來
所以我還多添錢買吃的耶
畢竟比較實在嘛

而且我發現很多東西台灣都有
還台灣比較便宜ㄟ
真奇怪!!!

阿~~而且
我做了一件非常不值得的事情
就是因為..我買貴太多東西
所以我決定省電車錢...因為電車也超貴
所以我逛了 池袋 之後...打算走路到新宿
才發現...爆遠
我走3小時巴...終於走到新宿的時候
我好累...就投降什麼也沒逛的撘電車回飯店
很好...一整天就因為我走路太累取消了

喔喔~我唯一賺到的東西就是
導遊說...每個來東京的遊客回到家都售3公斤
因為實在太貴<我深深感受的到>
結果我們的會計師餐餐請客耶
其中一餐就吃了他12萬耶..聽到我都快吐血

結論下來
我5天*3餐=15餐
每天都吃超豪華而且都是吃到飽的
我看我沒受3公斤....還胖5公斤了巴
這算賺到ㄇ??
賺到一堆肥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