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已經這樣過了多久
好久好久沒笑了....

這是我這一生
第一次這麼難過
第一次這麼狼狽
第一次這麼卑微
第一次發現自己無容身之處

在家不開心
上班不開心
下班也不開心
就連假日也不開心

要做什麼才能忘記痛苦
開心的忘我??

我不知道快樂何時會來
我無神的上班了1個月
老闆一定不要我了..
因為沒有人要我....

一值強調的兩個字
只是更深的痛
我有病
一定已經更嚴重了

善意的謊言
猜穿後是更深的痛
再多的眼淚
也喚不回已變的心
這也是我的報應

有誰能時時逗我笑
我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